close

官網介紹

 

10分鐘拯救問題肌膚
肌膚SOS急救面膜,以天然硫磺加上樟樹精華與水楊酸,幫助改善黯沉、收斂毛孔以及加速新陳代謝,十分鐘內還妳自信好臉色。
適合所有膚質100 ml NTD $940

 

-------------------------------------------------------

心得

IMG_2661  

 

圖中最右邊那瓶,另外還送了洗面乳去角質跟眼部精華

還有小瓶的奇蹟面膜(給家人了XD)

 

IMG_2662  

這一瓶是我體驗一大堆品木直言的產品後 唯一有帶回家的

 
其實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這一瓶也超推 我只有手上體驗 沒有太大感覺 但摸朋友皮膚 真的可以感覺到很水嫩 就是肌膚吸足了水份一樣
 
 
體驗當天我是臉頰用奇蹟面膜 T字用泥娃娃面膜
 
我覺得奇蹟面膜搭配執米不悔紫米身體微晶煥膚霜效果是最好的
 
就我的臉頰真的摸起來很細緻 很平滑
 
其實額頭跟下巴也有 但感覺沒這麼明顯
 
會帶這一瓶原因就是
 
1. 效果很滿意 2. 也是深層清潔 感覺可以取代泥娃娃(當天差點被櫃姐推薦買三種面膜XD) 3.有送另外兩樣想買東西的三件組 我可以再做幾次實驗看看
 
他用法還滿方便的 就是洗臉完 你就先塗著 然後去洗澡 洗完澡就差不多可以洗掉了
 
效果就是皮膚真的有亮 毛孔也縮小 皮膚變細緻
 
櫃姐說一周兩次 但我覺得一周一次就差不多了(而且是針對夏天) 過度去角質其實也不大好
 
而且品木的東西就是味道很天然 包裝也簡單 還滿符合我的
 
如果實驗真的很成功 也要把煥膚霜帶回來一起使用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