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介紹

運用創新凝水科技,解決肌膚缺水的根本問題,含復活草、荔枝、西瓜等天然植物精萃,能創造肌膚天然保溼水庫,使肌膚充滿水分,同時增強保溼屏障,避免水分流失。質地清爽無油。

適合所有膚質

50 ml NTD $1800

----------------------------------------

心得

IMG_2982  

這是最近去體驗CC霜拿到的體驗禮,有5ML 非常開心~~~

可以讓我做實驗多做幾天 XD

 

 

當時我試用CC霜的時候,也有體驗這一瓶

我覺得跟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很像

 

質地真的是是清爽無油

水凝乳 其實就跟凝露比較像,但是不會塗完臉黏黏的感覺

 

都有一種天然的香味,我還滿喜歡的。

 

只是櫃姐說可以保濕24小時,我是覺得太扯了XDDD

我覺得是有保濕感,但保濕效果沒有這麼好耶,我覺得很普通 哈

 

所以除非夏天想要有一個清爽的保濕品,可以考慮這瓶,但秋冬我覺得不夠力,可能要用霜類或真的是乳液的產品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