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介紹

 

 ★專業升級保水科技,全天候長效保濕,讓肌膚持久水潤柔嫩。

※歐洲板栗菁萃:促進肌膚老廢角質代謝並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保持柔滑細緻觸感。

※海藻醣:形成天然保濕屏障,讓肌膚保持柔嫩和水潤。

使用於導入液之後,約按壓2-3下,依需求取適量於掌心並稍加溫熱,由臉部中心往外塗擦,,臉部較乾燥的區域可增加用量,同時記得脖子也要一併保養哦!

容 量
60ml
價 格
NT1380

--------------------------------------------

心得

IMG_2886  

IMG_2887  

這是我請朋友去韓國買的保養品 然後送的試用包

這一款精華液非常適合我 因為我就是追求保濕的世界阿

 

他的香味我覺得跟SOFINA開架式乳液味道很像 香香的

雖然是精華液  但是是比較稠的質地的 像乳液一樣

 

但塗上去臉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啦~~~~~~

 

很好推喔  所以我都擠一點 就可以擦全臉拉

因為晚上睡覺會吹冷氣 我覺得保濕度還不賴

 

他說有除去老廢角質的功能  我是沒特別感覺啦  但是保濕度我還滿滿意的!!!

另外我覺得這樣的價格還滿親民的 有機會想買正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