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介紹

7年保濕經典全新升級! 瞬間幫肌膚灌注5000L礦泉精華, 讓肌膚大口喝水 遠遠超越傳統玻尿酸的保濕功效, 專利保濕建構因子"Mannose” 深入5層肌膚結構,直達肌底 業界唯一48小時的長效保濕 補水x儲水x鎖水 一次完成
容 量
50ml
價 格
NT1550

--------------------------------------------

心得

IMG_1978    

我個人都是用開架式保養品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專櫃產品,是從網路買來低。

然後很不幸的,我居然用了會過敏阿阿(然後我明明就買粉紅色那罐 偏偏送來是綠色的= =)

也不知道是網路貨的關係還是我本人跟它不合QQ

總之之後阿 我就很奢侈的拿來塗脖子跟胸膛那塊肉這樣

臉都紅腫了就不使用哩~~~


雖然臉跟它犯衝,但是脖子跟胸躺的肌膚感覺有變嫩耶

然後也滿保濕的啦

因為會過敏 就不回購哩~~~

 

2013/7/1補充

我覺得可能是網路貨的關係 但為什麼網路貨會有問題呢  payxxxx 也算是很大的網路通路吧><

因為之後拿到小的試用包 擦在臉上也沒事  真的很保濕!!! 是我錯怪它了!

夏天凝膠真的是混合肌的好朋友呀

 

之後我有機會會回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