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介紹

 


癮誘超模絕色唇膏,為您帶來全新風格色彩美學。融合了兩大極端唇妝效果:顯色與薄透。全新的蜂蠟質地,是由迪奧美妍中心所研發的創新傑作,能自然釋放純粹明亮的色彩,並將色彩固定在輕薄透亮的脂質層之中。

癮誘超模絕色唇膏共有 12 個時尚色彩,從裸色優雅到大膽搖滾,探索了迪奧優雅的時尚風格。

即使是唇膏盒蓋都意味著全新的穿著標準:黑色神秘的唇膏外型設計,時尚自我,魅力無限,優雅性感渾然天成!

***********************

心得

 

這款唇膏是跟唇蜜一起買的

1028252479939

 當初想買Dior唇膏時,櫃姐狂推這一條,說是它們的明星商品 賣很好XD
1028252565785  
我選的是Prince色
因為選的時候就希望不要太顯眼,但是又要有化妝的感覺

櫃姐就幫我選這一款

這款唇膏塗上去 嘴唇會有點亮亮的
但是不會太顯眼 跟我原本唇色不會差太多 所以很符合我的需求

持久度還ok
喝東西不至於會印在杯子上

重點是
外觀也太美了!!!!!!!!!!!

感覺拿出來補妝時會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XD
女生用美麗的東西總是心情會很好

所以這一款唇膏還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