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介紹

歷經五年研發,巴黎萊雅首次推出富含彈力蛋白的突破性抗老保養,它能有效提升肌膚延展力,再現緊緻彈性;柔滑質地觸感極佳,深度潤澤呵護。

****************

心得

IMG_3333  

這一瓶真的是當時HEBE強力廣告,15種肌膚問題一次搞定


當初是因為特價所以購入,但我好像買成日霜了

霜類的東西,想說秋冬用用看比較有體會

IMG_3334  

上面是它的質地,白色霜狀

 
我覺得味道就是媽媽熟女味道,沒有說很喜歡
然後對我來說比較偏滋潤了點
 
最後是給我媽用,我媽說冬天乾性皮膚早上擦還不錯
 
可能適合比較乾燥肌膚吧,我混合肌覺得有點滋潤又沒有特別顯著效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