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介紹

含麝香錦葵精華及辛巴威的有機蜂蜜,乳油木果油,可溫和潔淨肌膚,並給予肌膚恰到好處的滋養保濕的美膚功效,洗後使全身散發浪漫迷人的白麝香香味。

**********

心得

IMG_3128

 IMG_3129  

因為官網有三件八折的優惠,所以我一口氣買了三塊香皂XD

一方面最近很愛用香皂洗澡,一方面想說白麝香好像是美體小舖明星味道吧

 

看到外觀,覺得有種典雅的感覺,還不錯,很期待要使用它。

打開包裝後,是白色的香皂(忘了拍),然後上面還有印美體小舖的標誌,一整個有質感!

 

但是使用後卻失望了....

 

首先是香味,我覺得沒有像官網介紹 ->洗後使全身散發浪漫迷人的白麝香香味。

我覺得味道好淡喔,幾乎沒有聞到什麼白麝香的味道

 

然後我是放在沐浴袋裡面,理應很容易搓出泡泡才對(因為之前用其他香皂 稍微加點水就很多泡泡了)

 

但這款也沒有~~~~~

 

也沒有特別覺得好沖洗

 

或許皮膚有稍微變柔嫩吧,但沒有非常大的感受就是了,因為我本身也會身體去角質和塗身體乳液,所以身體有保養有差,也不知道是不是香皂帶給我的效果

 

就是很普通的香皂阿~~~~~~~~~~~~~~

一塊還要250大洋咧,我覺得不划算~

還有兩塊要使用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