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介紹
產品功效
潤飾蠟華膚色
 
質地柔滑的潤色隔離乳。 先進光學成分與淡紫色的亮膚色料,能立即修飾暗沉蠟黃的膚色。
 
*********************
心得
 
這次是拿雅詩蘭黛的試用品有三個
1. HD超畫質晶燦美白精華 
2. HD超畫質晶燦透白妝前飾色隔離乳SPF30/PA++
3. HD超畫質晶燦透白粉底液SPF21/PA+ 

妝前飾色隔離乳跟GA一樣 色澤偏粉紅色 很討喜

但是我覺得有點太泛白

而且配合第三種 居然會搓出屑屑

不是說很喜歡

假如整體塗完 用吸油面紙壓一壓 效果是有透亮 ->這也太浪費了XD 先塗再抹掉


之後我有試過單上單上飾前乳阿,真的太泛白啦~~~~ 反而沒有塗粉底液這麼自然,

如果真的要選 我會比較喜歡粉底液(色號是3) 
不過一樣的就是 它們用量都很省 一包我就用五天了 真的超棒的阿(連脖子都塗了)(我都塗一點點 不然會白得太恐怖)


整體我比較喜歡1和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