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介紹

商品說明: ★榮獲UrCosme 2011網友評鑑美容大賞 清潔面膜類NO.1
能深入毛孔吸附污垢和多餘皮脂,達到舒緩肌膚壓力的作用,同時賦予肌膚深層的透明感,將肌膚調整至最佳的健康狀態。

■ 富含天然礦物質成分的黏土,能代謝老舊角質與吸附毛孔內的皮脂與髒污,以提升後續保養成份的滲透及吸收力,使肌膚得到安撫,再生光滑細緻的膚觸。

■ 成分中所含的玻尿酸,具高度保水力,能幫助肌膚儲存水分,保有水漾潤澤與彈性。而桑白皮精華則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雪嫩明皙黯淡無光的膚色。

**********

心得

這是拿DHC的試用品

很貼心的試用包,我用的是滑嫩滋潤組

1. 深層卸妝油 3ml[1回份]
2. 純橄滋養皂5g[10回份]
3. 天然活膚泥 5g[1回份]
4. 滋養化妝水 2ml[1回份]
5. 純橄情奐采精華 1ml[8回份]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天然活膚泥的作用 但我自己猜想說可能跟軟化角質有關 畢竟是在保養之前的步驟
應該是讓肌膚之後更好吸收保養品的作用吧

雖然是寫一回份

但是我覺得分量真的給的很多 最後連脖子都塗了XD 

我覺得沖洗要花點時間,畢竟是泥狀的東西,不過洗完之後感覺皮膚滑滑的

不過感覺這產品可以用其他去角質產品取代 所以就不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