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介紹
 
全效舒緩修護調理霜(Redness relief recovery cream)
極為清透的舒緩霜,能改善泛紅問題,並以綠色雲母飾色成分能立即修飾塊狀泛紅膚色,同時修護與強化肌膚的天然防禦層。
 
*******************************************
心得
 

IMG_2988  

IMG_2987  

這是跟精華液一起拿的同系列調理霜

他的質地真的就是霜XD 顏色是有點黃色的
所以我覺得比較適合冬天用 夏天的話 我只敢塗在比較乾且泛紅的臉頰
 
我的用法都是: 濕敷化妝水->全校舒緩精華液->全校舒緩修復調理霜
 
第一次用我覺得有點難推
但第二次可能精華液用比較多(我有多一道青春露的保養)可能臉保濕比較夠
就好堆了
 
但是我看這個產品有加矽靈耶 精華液是沒有 (一直不知道矽靈有沒有分好壞 但看到好像都不OK的樣子 麻煩指教!!)
 
我是覺得用起來也是沒泛紅 然後有一點光澤的感覺
 
就不知道適不適合敏感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