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介紹

Biore防曬潤色隔離乳液(自然光透色) SPF30/ PA++
防曬同時潤色,清爽透氣不負擔
日本防曬潤色配方,輕鬆省去上粉底的麻煩
‧隔離霜效果,保護皮膚隔離紫外線傷害
‧含細緻清爽柔粉,保持清爽好透氣、不黏膩
‧添加皮脂吸收粉末,防止出油及脫粧,防曬效果不打折
自然光透色:有效均勻膚色,修飾毛孔,肌膚自然柔嫩無瑕
臉部用

30ml

-------------------

心得(下圖右邊那瓶)

IMG_1633  

當初買這瓶是因為防曬又有潤色效果

就一間二顧的效果就買了

SPF30 其實在辦公室這樣的係數就更夠力了


我覺得挺好推開 但是用完手會有一點點油跟一股很重的刺鼻味

因為我有戴眼鏡 我覺得鼻樑那邊 會看到卡住的痕跡 會讓人知道你有塗東西(還塗不均勻這樣= =)



2013/7補充
後來在塗之前搭配一些簡單的保養(化妝水跟精華液)
我覺得還滿服貼的
用完也不會長粉刺什麼的。

下午也沒有出油的問題
遮瑕力非常夠!!! 雖然沒化妝 但讓人感覺皮膚很好 

我覺得自然膚色就能達到這樣的功效 真的還不錯!!!! 但是刺鼻味跟手有點油還是讓我有點猶豫要不要繼續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