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介紹

擷取了珍貴的澳洲白色奇亞籽與天然野櫻莓/黃金白葡萄,在這些植物中萃取出人體所需的養分與水的膳食纖維。

共兩種口味:白葡萄、綜合莓果

使用方法:建議空腹飲用,搖勻後開瓶儘快飲用完畢,再飲用250c.c.水效果更佳。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每天1~2瓶

(2013.09上市)

--------------------------

心得

IMG_2935 

瓶身還滿可愛的,但是這樣小小一瓶 要109大洋 我覺得有點貴耶

裡面是有顆粒的

要在空腹狀態喝,然後喝完要搭配200cc的水

我先喝白葡萄口味,喝起來就是香檳葡萄的感覺
有點酸酸的 顆粒很順滑 一下子就喝進去了XD

大慨過幾個小時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就是會上廁所這樣

然後隔天又喝綜合莓果口味 我比較愛這瓶的味道
但反而沒什麼特別的效果

可能因為我平常腸胃就算順暢  所以喝了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是覺得是瓶料很實在的果汁

但如果價錢是109 我覺得CP值沒有很高 要買會猶豫一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