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介紹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特點

 

- 獨特MEXORYL® SX 與 XL 防曬濾劑,提供極高UVA (PPD18)/UVB

  (SPF50)隔離防護
- 極度清爽保濕質地的潤色配方能與膚色自然融合,有效打造透亮好膚色,

  適合亞洲一般到敏感膚質
- 含理膚寶水溫泉水,富含微量元素—硒,能立即舒緩、降低皮膚的刺激不

  適現象
- 極佳耐受性配方:不含香精、不致敏、不易生粉刺配方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適用範圍

 

 

- 尋求臉部高UV隔離防護、極清爽質地及潤色需求者,能預防曬黑、光老化

  生成

 

北市衛粧廣字10206458

----------------------------------------

心得

 

IMG_2315  IMG_2317  

雖然這一瓶很常看到美妝部落客推薦

然後理膚寶水也是主打過敏肌可以用阿

但我用了真的不太喜歡耶

可能是因為我是混合肌吧

它雖然有潤色效果 但其實遮不瞭什麼東西啦

然後塗上去好像有油亮效果

我覺得不是我愛的那種輕透亮 是油亮!!!


會覺得臉好像油油的感覺 雖然用吸油面紙 是不會吸到很多油 (應該是表面的假象)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回家卸妝完 反而覺得臉還比較白 塗了防曬臉還黑黑的XD


我覺得假如追求臉油亮感(還是奶油肌阿)很適合選這瓶

但我就是討厭它這點XD 所以不會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