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介紹

產品特長: 真型膜力粉餅採用「彈力緩衝網絡配方」:以全新微包覆技術將「釋放控制油」和「高度彈力緩衝粉末」完美結合,鬆軟的粉末塗抹在肌膚上時輕易推抹延展,平滑且均勻貼附於肌膚上;連令人在意的粗大毛孔也能利用視覺錯覺的效果,從凹凸不平的毛孔邊緣進行填補,修飾粗大毛孔與粗糙肌膚紋理。 桃粧廣字第10201030號

***********

心得

IMG_2022

 

 

這一塊是資生堂拿到的試用包

粉餅很迷你 但是粉撲一大塊 
我覺得粉餔還滿好用的 軟軟的 也很好上妝

我拿到色號是C10
其實對我來說還是偏暗

但上妝上去其實妝感還滿自然

毛孔基本上遮得掉(太嚴重可能無法)

但是我發現才過兩三個小時 就已經泛油光了Q___________Q好像不是很適合我

不然一開始上上去的妝感我還滿喜歡的

可能要用吸油面紙吸一吸比較好

然後也有一點點會暗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