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介紹

  • 「保濕微粒萃取科技」※1,達成乳霜級滋潤度卻保持水潤觸感。
  • 豐富的滋潤滲透角質層,肌膚不黏膩、彈力持續。
  • 添加雙重玻尿酸(保濕)※2、蜂王乳GL(保濕) ※3
  • 無添加香料、色素、通過敏感性測試。
    (並非所有人都不會引起過敏症狀)

※1 將滋潤成分微粒化的精細製法
※2 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
※3 蜂王乳精華、甘油

********************.

心得(白色蓋子是清爽型,粉紅色蓋子是滋潤型)

S__4472837  

S__4472836  

化妝水跟乳液組合在各大藥妝店都在強力廣告

看到組合才421 就買啦~~

我買的是清爽型的

使用之後 發現不是那種水水的化妝水,是有點濃稠的 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好用

像有時候用水水的化妝水 都會不小心倒太多(手殘阿我)

我喜歡用手拍化妝水 不喜歡用化妝棉 

然後也很好推勻 感覺很像滋潤型的化妝水耶 不知道專科滋潤型化妝水是怎樣滋潤的程度


很快就吸收了!!

接著就上專科乳液

覺得臉彈彈的 希望有朝一天可以達到廣告說的
"彈潤光環" 哈哈哈

之後還會回購的!!

早上就用這瓶 晚上就用我的心頭好 SKII 
perfect!!!!!

 補充:
此瓶含有酒精成分,所以敏感性肌膚請慎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