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介紹

添加絲瓜露&薏仁萃取精華,幫助肌膚保濕、淨白、舒緩並延緩老化;萃取天然活性酵素則能清除肌膚深層髒汙,促進肌膚代謝,使肌膚更趨白皙細滑。

大分子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強效儲蓄水份,突破肌膚保濕極限。
陽離子玻尿酸HTP:能與肌膚緊密結合,沖水後仍能將水份牢牢鎖住。
小分子玻尿酸Hyalo-Oligo:穿越肌膚表層直入深度滲透,達到極致潤澤。

------------------------------

心得

IMG_2039

 一盒10片 因為兩盒特價250 我就買了~~ 加上看到絲瓜薏仁 就覺得好適合應付炎熱的夏天


之前買過FaceQ的手膜跟足膜 效果我都覺得還好而已

但這個面膜我真的很尬藝

在敷的時候 很服貼

然後躺著敷 感覺精華液多到都流到耳朵那邊XD 趕緊把他擦到脖子上

只可惜他眼睛的部分是挖空的 假如能順便敷眼睛好像不錯~~~~

然後敷完之後 覺得很保濕 而且精華液夠多 可以擦全身 

我就順便敷在腳背上 因為有時候穿娃娃鞋 很容易曬到

重點是我覺得臉有明亮耶~~~超棒的啦

難怪它這款會寫說適合暗沉、乾燥及無光澤的肌膚使用

就這款既保濕 然後又有亮的效果 超愛的

兩盒應該可以用一陣子 之後用完我還要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