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介紹

一種清涼的眼部凝膠,含有接骨木花和金縷梅萃取液,可使脆弱的眼部皮膚清新舒爽。能紓緩疲憊的雙眼,有助減少眼部浮腫、黑眼圈,使眼睛富有神采。

售  價$450

------------------------------

心得

 

IMG_1976

 

 這瓶原價是420 在美體小舖官網 以3瓶798購入 算是有划算了!!!!

因為之前用卡尼爾的醒眼霜(居然停產了= = ) 其實就是保濕 但無其他特別功能

我覺得美體小舖這瓶眼霜好像也差不多

唯一優點就是保濕 黑眼圈好像還好 沒有很大的效果

我個人是沒什麼浮腫 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銷浮腫XD

不過因為我常用電腦 其實保濕對我來說很重要

而且眼膠的質感還滿特別 我通常沾一點點 就可以塗整眼了 算很省

如果人生只追求眼睛保溼 其實這瓶眼霜就OK了 只是不要塗太多 (會有一點薰眼)

以這樣的價格 我覺得還OK啦 不過之後會想試試看更有力的眼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