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介紹

露得清第1瓶保濕防曬凝露
嶄新「漸進式持續保濕」水活保濕防曬凝露,為肌膚長效保濕鎖水,同時阻隔紫外線侵害,讓肌膚散發水嫩飽滿光澤,肌膚全日水嫩透亮。

*水漾凝露質地,含高純度玻尿酸、橄欖精華及微量礦物元素,12小時持續釋放高效保濕因子,提供4倍保濕力,啟動漸進式保濕能量,協助肌膚自主建立保濕屏障,降低水分從皮膚流失的機會。
*SPF 30 PA++防曬,經實驗證實能有效隔絕97%紫外線,最適合待在室內時間較長的上班族及通勤族,預防肌膚曬黑及出現斑點,有效阻隔UVA及UVB,並有效預防肌膚曬黑。

-----------------------------

心得

IMG_2229  

IMG_2263  

這次露得清產品 是我最愛的水凝露阿~~~~~~~

而且還強調保養跟防曬一起 不是超棒的嗎!!!!!



他的質地其實偏水一點的乳液 很好推開唷 顏色是藍色的~~


然後味道就跟我之前買的露得清保養品味道差不多 就是淡淡的香味 還不賴


早上我就上完化妝水 就擦這一瓶


防曬係數30 其實對上班族的我來說就足夠了


只是我還會加一下潤色也有一點防曬係數的乳液


晚上卸妝也不會覺得有粉刺什麼的


就是很清爽又保濕的產品 然後很適合夏天懶人使用 一瓶防曬保溼搞定


還滿喜歡的:)

 

ps:上的量不要太多,因為我覺得夏天會有點偏油,容易出油,擠兩下的量差不多,保濕又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