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介紹

輕感裸透無負擔,由內而外明亮光采,市場上第一支輕透光感BB,持久不黯沉
將色彩鎖在乳白色的BB粒子中,當接觸肌膚時即刻綻開,可以完美吻合各種膚色,柔順服貼,完美膚質

*******************

心得

IMG_1917

 IMG_2876  

一開始上上去的時候,我覺得皮膚有一點點刺痛感耶~~不知道為什麼

BB霜看起來好像有顆粒,應該就是這個導致刺痛感@@
 
除了刺痛感之外,我覺得它的妝感很好耶!!!
 
就是臉有提亮,自然裸妝感~
 
我先用手指在臉上點幾點,再用粉撲鋪勻,我覺得很貼妝(上妝前我搭配契爾氏的保濕系列保養品)


一整天在公司有空調情況下,也沒出什麼油 妝好持久喔
 
但是一開始上妝的刺痛感,我覺得對皮膚好像有點傷
不然妝感效果我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