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介紹

自然發酵膠原蛋白促進因子(Activator活化劑)™ :
提取自發酵豆的彈力強化物質Soycol-G + 皺紋改善功能性物質腺苷(adenosine)
雙重功效: 腺苷(adenosine)(皺紋改善), 熊果苷(arbutin)(美白)
5無配方: 未添加對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人工色素,礦物油,動物性原料,人工香
發酵豆彈力緊緻頸霜,它富含純淨濟州島發酵豆的彈力成分,質地適中吸收快速,嫩滑頸部肌膚的同時可以幫助修復頸部曲線。
除此以外,此次innisfree悅詩風吟還以傳統中醫經絡穴位為基礎,結合面部穴位,推出彈力5曲線按摩法,輔助發酵豆彈力緊緻系列產品更好的發揮效用!

*************

心得

IMG_2825

 這是盒子,我覺得做得滿有質感的!!!!!

IMG_2828  

還有圖示,說明這是頸霜XD UP!!!

1051380753752

 IMG_2831  

這是瓶身跟質地

這個霜真的非常霜!!XDDDD 就是超紮實的感覺

你要搭配一點化妝水比較好推動

 

當初是因為朋友推薦 說脖紋真的會變淺,就跟著買了!!!!!

而且也沒買過頸霜的產品,很好奇效果

我覺得韓國的保養品真的都很滋潤

之前使用過蝸牛霜也是~~ 

 

這款頸霜真的是我使用過最霜的產品了

超難推的阿  不過因為我保養都是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上完 會帶一點在脖子

所以脖子有水的狀態 就好推很多

也會順便連胸前的肌膚都保養一下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非常天然的感覺  就保養起來很舒服

但是脖紋效果我是覺得沒有非常明顯拉

但脖子有變比較好摸  有保養還是有差的~~~

等用完之後  如果還有人去韓國再買~ 為什麼台灣沒這麼櫃呢 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