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介紹

產品功效
展現透白清新膚質
高玻尿酸成份
不脫妝、不卡粉、不厚重的HD透白粉底液,共7色。以清新柔滑的凝露質地,融合高玻尿酸保濕配方,形成舒適亮麗的隱形防護膜,斑點+蠟黃+暗沉一次解決。
 
**********
心得
這次是拿雅詩蘭黛的試用品
有三個
1. HD超畫質晶燦美白精華 
2. HD超畫質晶燦透白妝前飾色隔離乳SPF30/PA++
3. HD超畫質晶燦透白粉底液SPF21/PA+ 

重新修正一下
我覺得會產生屑屑跟泛白 好像是因為2和3一起上的關係(加上本人的膚質 可能就沒有太黑吧)

假如單上粉底液的話

大家都說我的肌膚很透亮 也沒什麼屑屑問題

所以我想我是誤會他了

其實粉底液很好用~~~~!!!!!!!!!!!!!!

遮瑕力的話,針對不嚴重的粉刺跟毛孔我覺得有 就肌膚都被說透亮了!!!! 只有開心而已

只是記得上的畫脖子也要上喔 不然臉會被截斷的感覺XD
然後用量也省 一個四用包我大慨用了五天 真的好省XDDDDD 整體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