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介紹

粉餅新世代!
宛如空氣般的輕薄粉質,卻能有效遮瑕、持久不脫妝,一整天從工作到玩樂,長效維持自然粉霧裸妝感,打造夢寐以求的粉霧微裸妝!

*********************

心得

IMG_1944

粉紅色的外觀好可愛喔(如上圖)

 

因為我之前都是用粉底液或BB霜 很少用粉餅 所以這次使用就很期待

 

我的是2號中間膚色
但是我覺得可能不適合我 上了之後反而臉看起來黑黑的

可能我比較適合白皙色~


另外,還有點浮粉的感覺 

而且下午居然還有油光>< 我以為粉餅比較不出油說
總之使用起來不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