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介紹

離子美白能量  擊退一年頑固斑點  連顴骨的斑都解決了

斑點、暗沉的產生,是因為隨著年齡增加,肌膚細胞的能量下降,代謝能力衰退造成色素沉澱,特別是在顴骨位置。

露得清R創新研發 Vital-Ions™ 礦物離子科技,搭配穩定型維生素C,為肌膚注入活性美白能量,促進肌膚代謝。
實驗證實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明顯淡化頑固斑點,連最讓人困擾的顴骨斑點都能解決,同時消除黯沉及膚色不均,讓肌膚再現白皙光感。
使用 1 瓶就能擊退累積 1 年的頑固斑點

 以獨特雙管設計,有效保存美白礦物離子活性,一旦融合,即引發美白能量,為肌膚重新注入活力,促進肌膚代謝,擊退從前未能消除的累積色素群,淡化頑固斑點
●使用者自我評估*
- 89%使用者認同黑色素淡化
- 93%使用者認同白皙光感提升
*由121位女性於2009年在上海,使用產品兩週後的自我評估結果
●經皮膚醫學測試‧不含油脂‧不阻塞毛孔

-----------------------

心得

IMG_2786

光看功能感覺就很威

雙管耶,好特別喔,立馬擠來試試看!!

 IMG_2790  

就是一開始只有透明的,白色是多壓擠下才出現,所以才會擠的這樣亂七八糟 歹事XD

 

它非常好推勻哦,圖片中的量,我連脖子都塗了,還能塗手背(很奢侈 但為了實驗用)XD

 

非常好吸收,味道也滿舒服的。

 

雖然一開始上在臉 我覺得臉有泛紅,但過一下子就沒了。

 

我有做兩個實驗,一個是臉部(看有無提亮效果)一個是手背(看看有沒有淡斑功能)

 

我每天早晚使用,搭配一般化妝水。經過快一個月

 

我覺得臉部真的有提亮的感覺,至少沒有暗沉感!!! (雖然還不到我要的透亮白,但效果已經還不錯了)

 

然後因為我的手因為都沒認真防曬,所以很多點斑 (我忘了拍對照圖 失策)


我覺得淡斑功效也有,雖然我知道淡斑其實很難,因為你只要有接觸到紫外線 還是會復發阿
 
就是搭配防曬這樣,我覺得加減有一點淡斑功效!
 
以開架式商品來說,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啦 但是790 好像有點貴耶 假如正品 我會因為價格猶豫要不要買
產品本身不錯 但因為價格扣了一點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