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介紹

在短短3分鐘內使肌膚立即達到清爽光滑、柔軟有彈性!

一款質地清爽的凝膠狀面膜:為缺乏水分、活力或能量的肌膚帶來舒適感受。
瞬間煥采淨顏面膜含有高度保濕成分(百合與鳶尾花萃取),以及大量的活性成分(富含維生素 F的有機芝麻萃取),有助於:
消除肌膚明顯的疲憊與壓力跡象
提供滋潤並調理肌膚
創造更緊緻的膚質。
使用方法:

清潔後,將瞬間保濕緊膚面膜塗抹於臉部和頸部,每週使用2至3次,或依需要經常使用。

稍停留3分鐘,然後輕柔地拭淨多餘產品。不需以水洗淨:能夠讓活性成分更持久地發揮作用。
然後再依平時習慣之保養與彩妝程序使用。

非常適合在夜晚外出前使用,可使臉部瞬間舒緩。
活性成份:
鳶尾花:柔軟肌膚

--------------------------------------

心得

IMG_1921

 

195477.w_336xh_450xfar_C  

這是之前專櫃拿到試用包 只能說sisley真是貴婦牌阿 怎麼連個晚安面膜都要三千大洋= = 

其實我覺得他給我的感覺跟蘆薈凝露很像 就很好推勻 薄薄一層 透明的 

我是洗臉完上 然後洗完澡剛好沖掉,一整包我連脖子都塗了

但其實保濕度反而沒有一班開架保濕度好耶 就普普通通

唯一好處就是很好沖洗 幾乎水上去就快洗乾淨了 蘆薈凝露我都要沖好久XDD

以這樣的功能來說 我覺得開架式就夠用了 實在不需要花三千塊買一個晚安面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