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介紹

200ml / NT$1,900

【清爽型】:為質地非常清爽的基礎保養,如同雪花般清透無負擔的化妝水,不僅能掃除肌膚暗沉及明亮肌膚,同時帶走臉部多餘油脂、緊緻粗大毛孔,讓肌膚呈現細緻柔美之感。含全新『極地冰河水』,讓肌膚變得更均勻透亮,呈現透白肌的明亮膚感。

 

【豐潤型】:無酒精、質地舒緩的保濕型化妝水,帶有半透明光澤,質地豐潤舒適,能滋潤肌膚,同時達到油水平衡的保濕效果,改善乾燥、缺水的膚況,富含全新『極地冰河水』,能重建肌膚內外透亮光采,讓肌膚恢復水嫩明亮感。

-------------------------

心得

IMG_3156  IMG_3157  

這款化妝水有分清爽型跟滋潤型,就看瓶身的1和2

1是清爽型,2是滋潤型!
這是我買Dior彩妝品所送的,有50ml之多,夠用我一陣子了XD
 
 
我使用這款化妝水搭配同系列的精華液
他的化妝水真的是水水的,我覺得挺適合濕敷,但是我個人是愛用手直接輕拍啦
算是清爽的質地。
 
我非常愛它的香味阿!!! 淡淡的香味 就覺得保養得很開心
 
另外塗上去之後 我覺得臉變得有彈性的感覺,摸起來臉滑滑的,還滿喜歡這種觸感
就同款化妝水跟精華液 搭配效果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