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介紹

全新SK-II STEMPOWER ESSENCE,注入全新 Stem-Acanax-ES成分,提昇肌膚內在回彈力,讓肌膚富有彈性毛孔不再明顯。

網路介紹
「SK-II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使用的創新抗老成份「肌源再生複方ES」,含兩倍濃縮肌源再生複方、朝鮮薊萃取物,以及新成份旱金蓮精萃,能夠直抵肌膚底層注入能量養 分,修復同時強化肌膚回彈力,經調查,有90%的專櫃抗老精華液使用者在試用

-----------------------------------------

心得

請看瓶身

IMG_2821  

感覺就是一整個高貴 30ML的大小

IMG_2819

下面是用滴管壓兩滴的量。臉跟脖子都有擦

IMG_2901  

 可以看的出來這款商品就是專門為了抗皺抗老而產生的!!!

之前我就很愛SKII青春露 對於穩定肌膚 油水平衡 跟收縮毛孔的效果 真的很厲害!!
這次用精華液 本來想說會不會太滋潤 後來使用發現不會捏

因為他延展性很好 也很好吸收 所以用兩滴就可以擦整臉了!!!!還帶一點脖子!!

雖然是有點稠稠的質地 但是擦在臉很舒服耶 不會悶

就覺得皮膚變得有細緻 隔天起床臉的狀態也不錯
本來想說還不到三十就用這種抗老產品不知道好不好

其實可以算預防拉 而且他也不會給我滋潤到說臉會泛紅或長痘痘

試用這期間 (兩個禮拜左右)
我早晚都用喔 其實用量很省

早上我有試著塗完這瓶精華再上妝(擦防曬跟粉餅)
妝也很貼 讚!

我覺得效果還滿好的 就是臉有往上飛XD 要配合按摩拉
以價格來說 我覺得跟青春露比 沒有貴太多啦 用量很省 還滿值得投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