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介紹
茉莉花&蘆薈身體去角質霜

添加蘆薈及茉莉萃取精華,具調節皮脂分泌與多重保濕成份,且富含維他命C,能使肌膚柔滑而白皙

玫瑰&乳油木果身體去角質霜

<1>天然核桃粒,溫和軟化並移除身體角質。
<2>玫瑰萃取,加強緊實肌膚。
<3>乳油木果萃取,給予肌膚深層滋養修護。

IMG_1258  

----------------------------------------------

心得

之前森田藥妝的Q10 身體去角質用完了 然後也想要試試其他不同的

剛好看到Pure在特價 一瓶原本99 三瓶199(最近還看到一瓶50 不知道是怎樣= = ) 真的太便宜啦~~


Pure去角質好像很多款 
我一次買了
1. 玫瑰&乳油木果身體去角質霜
2. 櫻花‧酪梨‧天然核桃粒身體去角質霜(給我妹了XD)
3. 茉莉花&蘆薈

這三種
目前是在用玫瑰這一款
我覺得味道很不錯,然後也有顆粒,所以在搓的時候就針對膝蓋和手肘部分加強

我覺得好像多少有美白效果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XD

很好沖洗掉 然後塗乳液會明顯感覺到身體變滑了~真棒

而且大罐又便宜,瓶身設計也很好倒 比Q10質地稍微再水一點(Q10比較像牙膏擠出來那種)

挺適合回購的!!!!

**********************************************
玫瑰最近用完了 換用茉莉花&蘆薈的(哈 最近跟蘆薈真有緣)

是有茉莉花香,但是有蘆薈成分(蘆薈就超適合夏天的呀)的去角質產品
我覺得蘆薈這瓶 顆粒比較小顆 搓起來沒有玫瑰這麼痛 

不過茉莉花香味到我還在適應中 感覺玫瑰花香比較溫和


然後PURE去角質的質地其實都差不多 就是沙沙的 有一點顆粒
但這瓶比較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很好沖洗 我會加強膝蓋跟手肘 跟腳底

每次用完身體都滑滑的 超棒的呀~~~ 之後再上身體乳液 身體保濕感就很夠
重點是很便宜 所以用量多也不害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