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2  

IMG_1364  

這是請朋友的美國朋友代購

我買了四瓶,四瓶都很香阿!!!! 不同的香味

Pink是維多利亞的新牌子

由左到右

(Wild breezy ) 紅番石, passion flower

 

(Sheer Love 【純淨的愛】) 白棉花,粉百合

 

(Aqua Kiss 【水 之 吻】) 小蒼蘭,雛菊

 

(Pure Seduction 【純淨誘惑】) 甘菊+月見草+菩提樹+繡線菊

 

這四款裡面 我最喜歡 水之吻

 

其他三款 我覺得聞起來就是比較甜的味道  很少女啦  

水之吻比較淡一點,味道比較清新,我很喜歡!!!!

 

維多利亞祕密的乳液都偏濃,我覺得很適合夏天,洗完澡 身上還有一點水分的時候就馬上上,會比較好推一點。

不然他們的乳液真的很濃啊!!!

我很喜歡它們的香味 XD

我早晚都會塗乳液

早上塗的話 會塗在脖子那邊,出門一整天都會聞到味道 感覺很快樂 哈哈

可以先去藥妝店聞聞味道,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味道,這樣晚上睡覺或者白天出門 聞到都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