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介紹

 

      ●預防黑色素形成,淡化各種斑點 
        ●均勻膚色並且保濕滋潤

主要成分:

激光活能C
牡丹精萃
山毛櫸精萃
神經醯胺

30ml $ 2,400

----------------------------------------------------------

心得

IMG_1716

           

之前用過契爾氏的產品是有名的藍色收斂水,雖然控油效果真的很棒,但是酒精味太濃啦 感覺很不舒服,而且臉有點敏感

 

但是這次的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是透明的,也算無味,超棒的,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這瓶的功效是

含高穩定性激光活能C,安全溫和速效,能淡化、抑制斑點生成,同時均勻並明亮膚色,提升肌膚保濕度、平滑膚觸,整體肌膚更加淨透亮白,天天使用,療效更勝雷射除斑療程。(官網自己寫的)

因為我個人是沒什麼斑啦,但希望有個明亮的肌膚(會發光那種XDDD 透亮蘋果肌有多棒啊)

試用下來 我覺得很好吸收,然後也沒有敏感的情況發生。

重點是!!!

145664  

各位觀眾!!!!! 是不是真的有透亮的感覺!!!!!!

然後右上角微微其實有看到痘痘阿,是不是也有改善痘疤的FU呢

聽說最近買正品阿 櫃姐會先附試用包

假如你試用包就已經用的沒效果,正品就可以全額退回去耶(三天內) 是不是超貼心的~~~

哈哈 我自己都想去買正品來用了~~~>////<

以上是我的試用結果,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