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介紹

          獨特水精華質地,有效滋潤肌膚,提升保濕度,同時調整肌膚紋理

獨特水精華質地,有效滋潤肌膚,提升保濕度,同時調理肌膚紋理,讓肌膚更潔淨更柔軟,整體膚色變得亮白、淨透。

主要成分:

激光活能C
牡丹精萃
山毛櫸精萃

250ml $ 1,300

--------------------------------------------

心得

IMG_1716  

我手邊有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機能水、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和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一整套的

但是我並沒有三種產品一起用,我是個別搭配保養品,這樣我才可以感覺出效果!!!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我搭配專科乳液

根據官網介紹,機能水的功能也是美白來著


它的化妝水質地比較稠一點 不是水水的那種

跟淡斑精華一樣 的確有美白效果!!!!!!!!

然後也很保濕 沒有什麼過敏敏感的現象

使用結果真的很滿意,如果價格也能讓人滿意就好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