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介紹

以在濟洲島沒有化學污染的泥土上,種植出的100%純有機綠茶為主要成份,innsfree製作出大受歡迎的綠茶保濕睡眠面膜!

保濕、清爽、抗氧化!

新品推廣價!
HK$100 / 1pc (80ml)

主要特點:
-在濟州島有機農綠茶田收割的清淨健康的有機土壤栽培的健康綠茶成分,將肌膚表面水分也吸收到深層肌膚
-含有Eco-cert認證的綠茶complex
-含有在清淨的濟州島原生的5種濟州成分(綠茶、油菜、柑橘、白蓮草及火山岩畔水)的5種復合能量的Eco-cert認證的生氣complex
-如滴滴水珠破裂般的水分爽膚乳,如水珠破裂般的手感,柔和清爽易吸收,快速呵護皮膚水分平衡
-出色的皮膚鎮定效果快速恢復因熱量而失衡的水分平衡
-能令乾燥的皮膚在睡眠時充分吸收水份及養份,快速吸收及鎖住水份
-含草本精華,令皮膚柔滑有光澤表單的底部
-可作晚霜用,有很清香的綠茶味

用法:
晚間潔面並使用爽膚水後,在平常塗面霜的時間,取適量睡眠面膜均勻塗抹於全臉,避開眼、唇部位,輕柔按摩以助吸收。敷通宵,翌日洗面時洗淨即可。

--------------------------------------------

 

心得

527622933559  527622843805  

一樣是買保養品送的試用包 我覺得innisfree的試用包都很大方,上次用的去角質 至少可以用六七次以上

這次面膜 我都是晚上用,算是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幾乎用了兩個禮拜還沒用完(我除了鼻子之外都擦了 真的很省)

540390094665  

他的質地是這樣 就是有點像凝膠  仔細看 裡面有白色的小顆粒喔 但不知道是什麼成分

應該是萃取物吧

 

雖然是寫綠茶面膜 但我真的聞不太出來綠茶味耶XD 就是淡淡的香味

 

質地很清爽  不會有晚安面膜的厚重感

而且還算好吸收  臉不會黏黏的 對晚安面膜的不好印象 就是怕黏的枕頭到處都是啊!!

 

保濕度我覺得還好耶 就是晚上吹冷氣覺得多少有保護一下

但效果沒有持續到隔天  有時候早上起床 發現還是有一點出油現象  (假如前一晚保濕有做好 我的出油狀況就比較還好)

 

不過我想以晚安面膜來說 這樣的效果還不錯

能搭配保濕的精華液 效果應該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