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介紹

◆含Q10成份緊緻、玻尿酸高保濕成份
◆去除老化角質
◆深層潔淨毛孔油脂、污垢

容 量
250ml
價 格
NT99

531876631249

 

 

--------------------------------------------

心得

對身體去角質沒什麼研究

就無意間去藥妝店看到森田藥妝去角質,牌子有聽過,不貴,就買來使用看看了~~



一開始塗在身上會覺得有點痛痛的,因為有顆粒,然後繼續搓一搓

就會發現還滿好推開的

而且用溫水沖洗完畢後,身體變超滑的耶

我都會加強手肘跟膝蓋部分,覺得還滿有效的。

之後假如沒有找到更喜歡的,應該會回購這個產品。

唯一缺點應該是瓶身設計吧
用旋轉的,每次要用都會發現蓋子積水XD(因為我都倒著放 不占空間 哈哈)

 

這一瓶我已經回購兩次了~~還不錯!!!!!

因為跟Pure去角質比的話(價格比較便宜 一條50左右)

但是我覺得效果沒這條去角質好,所以我就回購Q10這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foo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